【无印系列太光】

自娱自嗨型人员
无固定更新
脑洞清奇
关注请谨慎!!

After you had gone【八神太一中心向】(六)

第四章 俺の亲友·あなたの相手
八神 太一と石田 ヤマト
(上)
『石田先生,关于您之前曾说退休后会从事更多自己年轻时没有完成的事情,而不会再与数码世界有着密切联系…』
『是的!我打算重新组建一个乐队,或者去尝试做电台的DJ,前提是他们如果需要老头子的话。』
『那我们是否可以理解为您的这个决定与您之前的某个经历有关?比如说八神太一大使遇袭案…』
『我并不认为我的决定和他有什么关联。』
阿和关掉正播放着自己采访节目的电视,引来漂浮在沙发上的太一一阵不满。
他撇了撇嘴,有些不满的看着以灵魂姿态出现在自己家中的太一,阿空抱着开满鲜花的花盆走过,打消了阿和想要说出口的那句话。
他一直以为自己不会和灵异事件有关联,但这个想法在他老年后偶然一个夜晚醒来,发现太一悬浮在自己头顶上方后就彻底改变了。他有点庆幸与自己没少遇到各类惊险事件,否则他敢肯定自己当时一定会一口气背过去。
所以说八神太一就是他生命里的克星,连死了都不忘半夜扮鬼吓自己。
不对,他已经是鬼了…
步入老年生活的阿和自认为是几位伙伴中过的最惬意的,他不像光子郎那样到老都在为太一考虑着各种事,也不像阿丈那样几乎把自己困在了那个世界,而且越老越闲不下来,阿岳嘛…他觉得他其实并不像他所想的那样了解他的弟弟。
他之前找了旧时的几位好友,重新组建了乐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惊呼和追捧潮,但后来因为成员的不断退出,乐队也很快的被遗忘了。阿和在那把跟随自己多年的吉他上最后一次签上自己的名字,送给了早已步入娱乐圈的儿子。
他也曾经尝试过去做电台的主持人,在阿空的帮助下有了一个自己的网络电台,直到现在仍旧人气很旺。
再就是每日和加布兽沿着家门外的马路散散步,给仍不打算退休的阿空充当新设计和服的模特。
光一郎和阿步每年会回来探望几次,倒是长大离家的孙辈们很少跟回来,每次回来都会对皱着眉准备训他们的他撒娇道:“学习很忙啊!外公你就饶了我们吧!静坐什么的真的受不了啊!”
“年轻人不学会怎么尊重长辈,以后会吃亏的!”他仍旧抱着胸皱着眉严肃地说道,飘到他身后的太一拍着他的肩膀,对摆出可怜样子的双胞胎姐妹和那个继承他名字的男孩子说道:“你们外公就是这样嘴硬心软的!别太伤心…祖父理解你们。”
他觉得自己的忍耐快要到头的时候,阿空适时把孩子们拉到庭院里,独留阿和一个人坐在客厅里生闷气,身边还有一个只有他看得到的太一。
被重新打开的电视上播放着午间的数码新闻,阿和看着画面里他们曾经很熟悉的地方,耳边是庭院里孩子们和阿空聊天发出的欢乐笑声。
“满意了?”他挑了挑眉,压低了声音对身旁望着庭院傻笑的太一说道。
“我这可是在尽力感受和你们在一起的生活啊。”太一趴在沙发椅背上,已经恢复到青年面貌的他多多少少让阿和有点心情不爽。
“扮鬼吓人?还真有你的风格。”他拿起遥控器换台,没有目的的扫过几个电视台,电视上的画面最终定格在一个记录节目上,他看着画面上闪过的照片,当年意气风发的太一倒是与如今以灵魂姿态出现在自己身边的太一重合在一起,让他有一阵恍惚觉得身边这人就是从电视里钻出来的。
“怎么说呢~太一虽然和我很像,但是性格要随和很多啊。听说他在学医?那两个小丫头除了发色,其他地方长得和美美真的是一样啊…还有就是活泼过头了。话说光子郎你觉得呢?”丝毫没发觉阿和异样的太一转头去问坐在地毯上,昏昏欲睡的光子郎。
光子郎在几年前追随太一来到了阿和面前,让阿和觉得之前担心自己老年生活枯燥无聊是多么的简直是多余。
“先告诉你一下,你家那对双胞胎姐妹花已经有了很多追求者了!”阿和冷眼看着强拉着光子郎讨论孙辈的太一,很平淡的说道。
“唉….?果然这点也很像美美啊…”沉浸絮叨孙辈们的太一拉长了声音感叹,反倒是没有阿和预想的紧张。
阿和转过头看了看坐在庭院里的已经亭亭玉立的双胞胎姐妹花,兴奋的比划着阿空给她们制作的和服,金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啊…我家孩子果然是长相出众啊…”
“都已经成年的女孩子了,还总让人操心!”
沙发上的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太一回头看了看仍旧皱着眉看电视的阿和,眯着眼睛不怀好意的问道:“你这是…吃醋了?”
“哼!我一个老头子有什么可吃醋的。”阿和别过头,端起茶几上的茶杯,热气遮住了他半个面庞。
“脸红了哦!”太一附身在他身边说道。
“那是被雾气熏热的。”阿和饮下一口热茶,语气坚定的说道。
 “八神太一大使在就任初期,对出现的反对声音很关注,他认为…”电视中的记录节目仍在继续,太一转头继续看着庭院里的阿空等人,光子郎靠着沙发的扶手睡了过去,阿和挑了挑眉,抱着胸陷入沙发中,安静的看着节目。
电视上的记录影像里,太一还是他熟悉的模样,成熟稳重地出现在每一个国际会议和公益活动上,有着一种让人主动靠近的亲近感。而那时候距离他被害还有十年左右。
阿和有些沉默了,那件遇害案后,他是最后一个被通知到的,而且告诉他的还是参加完葬礼后的阿空。因为遇害案发生时他正在太空执行任务,他照例能看到和地球离得很近的数码星球,他还曾试图找过他们一起冒险时的文件岛和服务器岛,但是那个曾经总和他有争执的队长却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走了。
对此阿和心里一直都是有着一股气的,他在阿空告知他遇袭案后很想冲到那人面前,揪着他的领子好好揍他一顿。
就这么不负责任的走了,美美怎么办?你想过一直当你是支撑的光子郎怎么办?你想过光一郎怎么办?你让你心疼的小光怎么办?你丢下好不容易推进的人与数码世界关系怎么办?你让我们就这么伤心的过一辈子是不是…?
你让一直把你当对手的我怎么办?
但是最终阿和还是对着墙狠狠的捶了一拳什么也没说。
电视进行到就任后的第五个年头,画面上是幸福的大使一家人,出处来自泉博士的新书<>,阿和感到身后没了动静,转过身,发现只有太一一个人坐在他身边,怔怔的望着电视。
“看着自己的纪录片,感觉如何?”他拿起茶杯又饮下一口茶,觉得今天的茶冲泡的有些发苦。
“不是一般的…别扭。”太一无奈的说道。
… …
“对不起。”太一闷闷的声音传来。节目进行到大使那至今未向外透露的葬礼。
“和美美还有光一郎说去。”阿和拿起遥控器准备换台。
“这些年…谢谢你了。阿和。”
“… …”
“谢谢你,帮我找回亚古兽。”

(中)
阿和没有赶上太一的葬礼,,这并不影响他对太一意外去世的而产生的悲伤心,虽然他没明说。但是阿空还是在他独自在书房吹了一下午的口琴后去拥抱了他一下,那感觉好像他是一个母亲去世后急需安慰的小孩子一样。
“我要去看望一下美美,那家伙就那么走了,美美会受不了的。”阿和看了看窗外,和也与阿步和独角兽比高兽玩的不亦乐乎。
“我帮你去订机票。”阿空站在他身边说道:“阿和,我知道你心里也不好受。”
阿和并没有及时回答她,他把口琴收进抽屉里,起身,夕阳把他的身影拉长,悲凉的气氛油然而生。
“我只是气那家伙还是一如既往的不顾及其他人的感受。”
美美见到阿和的时候刚好律师正在为一周以后的公诉征求美美意见,阿和不得不在院子里陪光一郎玩。按照之前阿空说的,光子郎现在经常过来照顾这两母子的生活,阿和觉得有光子郎在其实也算是好事,毕竟从太一来到美国从事研究工作后,光子郎就经常跟在他身旁,阿和想起了少年冒险时说着:“就算只有我和甲虫兽,我也会继续找下去的。”的光子郎。
说到底,他似乎只能以一种既是对手又是挚友的身份站在太一身边。
光一郎对父亲的死没有过多的悲伤,除了晚上会缠着美美让爸爸回来讲冒险故事。阿和看着和滚球兽玩耍的光一郎,心里想去狠揍太一的念想又重了几分。
那次会面后,阿和对美美和光一郎的生活放心了很多。同时却反倒有些担心滚球兽的情况,数码兽们都是在他们在少年时期结交的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挚友,那随着岁月和共同经历沉淀下来的羁绊,不是简简单单几句话就能说清楚的。人类尚可以在悲伤时发泄自己,但对人类来说仍是小心接触的数码兽,失去了一直以来陪伴在身旁的搭档,不管发泄与否,都是令人担心的事情。虽然亚古兽陪着光一郎玩的没心没肺,但阿和还是担心它会有顶不住的那一天。
所以他对两年后光子郎深夜打来的电话也就不怎么惊讶了。他只是迅速穿好了衣服,告诉阿空自己有事出去一趟,然后叫起半睡半醒的加布兽就出了门。
光子郎在电话里带着疲惫和焦急的声音说亚古兽不见了,光一郎和美美找遍了家里也找不到,他猜测它应该是回到数码世界了。
阿和只是简短的应了几句,拿着终端机开着车以最短的时间赶到日本的数码研究基地,没有过多解释,而是拿出自己的特许身份进入了数码世界。
找到亚古兽并不难,数码世界的夜空中已经开始微微泛起晨光。阿和踏着雪走在文件岛的丛林里,循着丛林深处一声盖过一声的哀吼声走去。究极进化的战斗暴龙兽在丛林中肆意发泄着内心的难受,巨大的声响吓跑了附近的数码兽。
阿和觉得自己很能理解亚古兽的心情,任谁忍了两年的悲伤谁也受不了,更何况是数码兽。阿和看着狂暴的亚古兽,沉默了一会,看着已经完全清醒并且有些忧心的加布兽,说道:“进化吧!加布兽。”
亚古兽只是需要发泄一下而已,他理解,他感到他自己也快到发泄的边缘了。那正好,大家一起都发泄了吧。
啧!所以说你看,你死了舒服了。牵扯着所有人都跟着你发疯。
数码世界正值冬季,雪花飘飘洒洒的落个不停,两个究极体在不远处的空中打的分不出胜负。阿和点燃一支烟,发现自己追随着战斗的两只数码兽,不知不觉中走到了太一的墓前,上面落了厚厚一层雪,但却把刻在上面的字显得越发清晰。
请不要伫立在我坟前哭泣。
阿和感到自己心里莫名的烧起一股火,他想都没想一拳就打到了墓碑上。
“去你妈的不要哭泣!你倒说说是谁让我们哭泣的!!!你不要一副圣人的模样!!!告诉你!我才没有哭你呢!!!我一滴眼泪都没给你留过!!!你不值得你知道吗??有本事你去保护数码世界而死啊!!!有本事你守在家人身边死啊!!!有本事你不死啊!!!!”
拳头一个接着一个砸在墓碑上,手上的疼痛他感觉不到,他只觉得那行字就像那个人欠扁的脸一样。远处,战斗暴龙兽的吼叫声响彻天空。
“你他妈的以为你赢了??我跟你说大家只会悲伤那么几个月,光一郎根本没有想过你,美美每天都笑的很灿烂,阿空光照顾小孩子都没时间,阿丈见得死人比你受的伤都多!!光子郎??别开玩笑了!他研究都来不及还想你?别人最多会说那个八神大使是死于意外而不是死于守护和平!!!你现在死了和笑话一样你知不知道!!??”
费劲所有力气喊出话后,阿和感到有些累,他徒自坐在雪地里,看着伤痕累累的双手,低声的说:“我说你能不能找个像你风格的死法?哪怕在数码世界死于意外我都接受,但是就是接受不了你这么的走啊!你不是喜欢和我发生争执吗?你不是说这样能增进友谊吗?那你倒是别躺在这里啊!我们比谁活得更久不是更好?我和阿空的婚礼上你不是一副笑得比哭的还难看的表情?怎么又说你很高兴?…或者我们比谁更幸福?”
战斗暴龙兽被钢铁加鲁鲁打倒在雪地里,能量的消耗使它退化成了滚球兽,钢铁加鲁鲁也退化变成独角兽落在了它旁边雪地里。
“我…我想太一…太一才没有死…我才不相信…”滚球兽眨着一双大眼睛,眼泪“啪嗒啪嗒”的落在雪地里,抽泣的厉害。
独角兽看了看阿和,阿和默默点燃一支烟,换了个坐姿,看着仍旧下个不停的雪,缓缓开口说道:
“呐…滚球兽,我也不接受那家伙用这么逊的方式消失。我们来定个约定吧!”
滚球兽泪眼摩挲的看着这个太一一直以来的死对头。
“不管多久,我会把他找到然后带回来的,如果时间太久我也不见了,我就让独角兽和你一起等,但是我一定会把那家伙带到你身边的…不管多久。”
“真的?”
“嗯。到时候我们一起揍他一顿!让他消失这么久,让我们伤心。怎么样?”阿和把表情放柔和了一些,伸手安抚了一下眨着水汪汪大眼睛的滚球兽,说道。
滚球兽犹豫了一下,带着哭腔答应了。
“那你就答应我,没见到那个混蛋前不要再伤害自己了。那次不是你没有保护好他,是那家伙自找的。照顾好自己,等见到那混蛋再好好揍他一顿。”
“嗯。”
阿和点了点头,转身看着孤零零的墓碑,不再作声。
天空开始由深沉的墨蓝转变为清爽的淡蓝,雪似乎又大了一些。
独角兽挨着滚球兽安慰了一会,隐约听到吸鼻子的声音,抬眼看去,发现阿和的肩膀有些抖动。
“阿和…”
“只是烟熏的,烟熏的。”阿和带着浓重的鼻音强调。
雪越下越大,数码世界一片雪白。

(下)
光一郎至今还记得自己长大后第一次一个人去到数码世界,在距离父亲墓碑很远的地方看到亚古兽坐在墓碑前一个人絮絮叨叨的说着什么。
他试着呼唤了一声亚古兽,换来亚古兽先是惊讶的看了看他,然后鼻涕眼泪一把的扑向他。
“那是因为你和你老爸长得太像了。”在阿丈的诊所里看着他呲牙咧嘴上药的阿和如此给出答案。光一郎看了看坐在对面仍未从感动中回过神的亚古兽,又看了看自己的石田叔叔,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着问道:“说来阿和叔叔怎么在哪里?”
“啊…他啊…”盖上药水瓶的阿丈回过身想解释,结果被阿和生硬的拦下。
“和加布兽散步,路过而已。”他起身走出门外说道。
“这回是路过啊…”苦笑的阿丈拍了拍还未反应过来的光一郎,跟着出了门。
在那之后,光一郎每次因为巡查路过山脚下,都会时不时的碰见偶尔路过的阿和,光一郎没有点破他,或者说他还是一直以为阿和是真的路过,彼此打过招呼,继续各自的事情。
阿和回想起太一的灵魂出现在他面前时,正好是光一郎决定和阿步结婚的那段时间。
开始他有些不知所措的长时间呆在沙发周围,看着光一郎和阿步坐在餐桌上商量着婚礼的流程以及日后两个人的生活细节,如同在旁观陌生人一样,灵魂状态的身体有些微微透明,阿和也看不出他眼中流过了何种情感。
“光一郎都已经这么大了啊…”围观几天后,他随着光一郎移动的身影转动的目光,带着点落寞感叹,“能这样健康的成长起来…真是辛苦他了…”
阿和从报纸中看了他一眼,没有做出回应。
当年在他与阿空的婚礼上,太一也是带着平淡的笑容站在伴郎位置上,看着他们郑重的说着誓词,并未对方带着戒指。
“阿空就拜托给你了,虽然缺点也有不少,但还是一个非常值得珍惜的女孩子的。”他用轻松的语气站在宴席厅前台看着坐在一旁的两人说着,“不过要是让阿空伤心了,我可是不会放过你哦!”
“那是你吧?”阿空苦笑着反驳。
他想起他们年少冒险时,他也曾处处拿自己同太一做比较,太一那和睦的家庭,还有到哪里都可以迅速融入进去的性格。祖利兽说的没错,那时的太一在他心里确实是一堵越不过去的障碍。
之后随着年岁的增长虽然改变了很多,但他还是会在潜意识里将太一首先纳入到竞争对手的行列中。
他努力做到最好,就算是同样从事着数码工作,但他选择了和太一光子郎有别,甚至让其他人甚是惊讶的一条道路。
“你这是在变相的和我竞争?”他第一次带着加布兽参与航空项目的出发前夜,太一开车从纽约赶到火箭发射地,拿着酒瓶和他坐在酒馆外闲聊。
“算是?”阿和饮下面前的柠檬水思索着,“我在想…我们不能仅局限在政治和研究的路上,你也知道我一向是队伍中特立独行的人。”他看了看无名指的戒指,“我们只是都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道路在努力。”
“这条道路上需要英雄和领导者,而你已经被推上前成为了不能退下来的领导者。所以我所能做的,就是以我的方式支持你。”
太一撑着头看着身边狂欢的年轻人,沾了酒气的脸上泛起微红。
“不过如果你好好努力的话,我可是会冲下来第一个揍翻你的!”阿和笑了笑,指着别在衣襟上的徽章炫耀,“我可是有这个实力的!”
“啊…我等着。”太一伸出拳头,轻捶在那耀眼的徽章上。
阿和放下报纸,看着和阿步整理餐厅的光一郎,有看了看仍坐在不远处没有出声的太一,想开口询问但又不知道该从何处开始,思索半天,在阿步的询问声中皱着眉回过身。
他看着站在玄关送别光一郎的阿步,以及难得回一次家的和也,想起了曾经在放学后聚在教室门口的他们。
他想太一也想到了这个。
他和阿空年轻时长时间分离忙于自己事业而造成的一种陌生感,他把自己作为太一竞争对手的立场,以及在他们三人中那种微妙的平衡和对那些没有对彼此说的话,困扰了他们大半生。
“他们会找到自己的幸福的。”阿空走过来握住他的手,说出了他心中的话。
“啊…嗯…”阿和看着玄关处吵吵闹闹的三人,回握阿空。
他看着独自坐在客厅里的太一,发现他早已将目光调转到洒满月光的庭院中。
“阿和要对我说什么呢?”他记得太一最开始出现在他面前时就一直在问这个问题。
“有什么好说的…看你在这里就知道世界上既没有天堂也没有地狱更不会有转世了。”他没好气的回答。
“一个人大半夜去砸亡故之人的墓碑可不是什么值得表扬的事情啊…”太一摇了摇头,轻松的把已知的事实陈述出来。
阿和铁青着脸沉默了片刻,看着仍旧认真看着他的太一,叹了口气,看了一下阿空仍在和室里专心插花。
“你知道我一向是行动派,而且我也说过,如果你在你的道路上失败了或者跌倒了,我会第一时间冲过去揍醒你。但可惜等我赶到的时候,你早就不见了,所以我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他快速的陈述完自己的观点,看着被震住的太一,满意地转身饮下热茶。
他想太一可能永远无法去理解他那时的心情,也无法去理解他此后的心情。人生道路中少了朋友会很寂寞,但少了竞争对手就像少了让自己成长的力量。
加鲁鲁兽曾经利用友情徽章的力量让重伤的战斗暴龙兽复活,有可能的话,他也想用自己的力量去复活这个人。
“他们会生活的比我们要幸福的。”阿和坐在黑漆漆的书房中,对坐在书桌上的太一说道:“你要相信他们,就像我们曾经相信你能带我们回到现实世界一样。”
“也像我相信你们会在我离开后继续我们各自与共同的梦想一样。”太一露出笑容的接了下去。阿和笑笑,难得没有反驳他。
阿空从浅眠中醒来,听到书房中传来熟悉的口琴曲,安抚着人心中带着轻快的乐调,她笑了笑,靠坐在床上,手放在绵软的被子上打着拍子。
太一坐在书桌上,略有些透明的身上笼罩在月光中,闭着眼享受着久违的口琴乐。
“谢谢你啊!阿和。”
“别自作多情了,又不是给你吹的。”阿和撇过头,不情不愿的回答道。

(后记)
那年光一郎和阿步的婚礼在数码世界热热闹闹的举行,地点选在了离太一墓碑不远的空地上,阿和问光子郎是不是就是举办太一葬礼的地方,光子郎默默点了点头,开口想询问是否换一个位置。
结果得到阿和与光一郎和阿步的一致否认。
按照光一郎的话来解释,是为阻挡好奇的媒体进入报道,让母亲能安心的和自己与父亲一起,共享他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
阿和在临时搭起来的帐篷内反复整理了自己的着装,即使被穿着和服的阿空安抚“已经够整齐了!只是小范围内的婚礼,冷静点!”
灵魂状态的太一远远的坐在树下,看着昔日的伙伴们聚在举行婚礼的帐篷内庆祝,无言的笑了笑,那感觉,和自己活过来参加没什么差别。
宴会持续到夜晚,光一郎带着醉酒的红晕宣布自己的第一个孩子要是男孩就命名为太一,他决定用这个名字纪念自己的父亲。
阿空、美美、小光和小京围坐在一起,看着孩子们互相开着玩笑,低声交谈中也笑出了声,阿丈还是找不到能融进大家的话题,干脆坐到光子郎和数码兽之中,加入到光子郎和数码兽们没有止境的讨论中,阿岳和大辅等人难得能跟着年轻人们一起开着新郎和新娘的玩笑,但没过多久也坐到一旁看着年轻人们继续打闹。
借着蜡烛的火光,阿和有些恍惚的看到他们年轻时在彼此婚礼上的热闹场景。
阿丈结婚最早,结果宴会上却都是他们几个做伴郎的出尽风头;太一和美美结婚时被他们憋足劲恶整了一番;当然,后辈们的婚礼更是逃不过他们的魔掌。
他边自嘲着自己老之后开始抱着回忆生活,边起身从桌上拎着一瓶未开启的葡萄酒走到了太一的墓前。
晴朗的夜晚,凉风吹得墓前的树“哗哗”作响,阿和有些费劲的拔出软木塞,看着如今已枝繁叶茂的树,不由有些感慨。
 “这树长这么高了啊!”他摸了摸已经粗壮的树干,没有意外,倒是很平静的在陈述。
“阿丈经常来看望的。说是长的茂密了让来祭拜的人有个乘凉的地方,不至于在那么悲伤。”太一偏过头,看着仍在疯狂的孩子们说道。
阿和不做声,把酒打开倒在墓前,“自己孩子结婚的酒,一起来喝吧!”
“不至于倒在地上吧!”太一皱着眉说道。
“反正给你你也喝不到。”阿和无所谓摊了摊肩膀,把倒空的酒瓶放在墓碑旁。
“我说你啊…”太一叹口气说道:“对我怨念还是那么大啊!”
“不大不大,只不过是恨不得揍你到住院程度而已。”阿和点燃一支烟回敬。
“有本事现在来揍我啊!变成灵魂随你揍!”太一额上冒着井字说道。
“啊哈哈!真抱歉,我还要活得更久,看着小太一叫我外公。然后告诉他,他的祖父各种黑历史。”阿和毫不生气的继续回敬。
“我说你啊…”太一扶额感叹。
阿和吐出一口烟,语气平静的说:“光一郎的儿子都决定叫太一了,要不你就趁机转世吧!正好亚古兽还等着呢!”
“重点是让我叫你外公吧!?”
“也差不多!”
“万一是女孩呢?”
“没事,八神家基因好,女孩也不错。”
“重点不是这个吧!”
夜风吹来,阿和看了看太一,发现他瞅着数码世界的夜空不作声。
“我才不要,我要等大家一起转世,一起再开始冒险。”
“要等很久哦!”阿和笑了笑,“而且我没准还会和你发生争执啊打架斗殴这些的。”
“求之不得。”太一笑着说道:“少了大家任何一个冒险都不是完整的。”
阿和吐出最后一口烟,身后响起了宴会结束的声音,他最后看了一眼墓碑,轻声说道:
“慢慢等,我们都会回到你身边的!队长!”
两年后,在一个有着灿烂阳光的早晨,光一郎笑着对躺在阿步怀中的婴儿说道:
“欢迎回来!太一!”
【太和篇 END】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婆婆de自嗨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