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系列太光】

自娱自嗨型人员
无固定更新
脑洞清奇
关注请谨慎!!

也就是两天前一个偶然的想法,跑到B站回补了高达SSD两部,然后就两天时间都现在对AC这对的意难平的纠结情绪里。


最开始接触高达的时候都已经是大学时了,从那时就非常——非常——难以描述的非常无可自拔的迷恋上了阿斯兰以及AC。所以结局的时候真的是意难平,就像一口闷气憋在身体里,无论如何运气都无法排出的那种难受感。


为什么这样的两人却没有一个良好的结局?(TV里)阿斯兰明明是肉眼可见的那种只对卡嘉莉有柔情似水、主动靠近的感觉,为啥...为啥要在结局放一个美玲啊!(对美玲妹子本身没有恶意)为啥啊!为啥嘛!


遥记当年熬夜追了贴吧的好几篇AC同人文,就连当初想写DM的子世代和成年后故事都是受当年看AC同人文带来的感触。现如今又是连着两天熬夜回补AC的各种图文。


真的是...注定要成为传奇的人,就连情感生活都是注定的不平凡。


真的太想看到这两人有一个好的结局了。(哭着砸墙捶地)

评论

© 糖婆婆de自嗨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