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系列太光】

自娱自嗨型人员
无固定更新
脑洞清奇
关注请谨慎!!

30天推太光挑战!Day7

这个场景至今都萌的我不要不要的,太一从出场到离开学校都是一脸轻松,就是在回家路上才开始小心翼翼的给大佬赔笑。
那时候给我最直观的感觉就是——“光子郎也就太一能哄,或者感哄了。”一两句话就哄好,质量妥妥的。
另外啊,说到电研社……光子郎国小毕业了还能来去自如的回到电研社串门指导……其实也不是很像一代时的他的作风啊……

no fan:

30天推太光挑战!(题目by no fan)


Day7
太光意想不到实际上又意料之中的某个举动(单双向均可):


无印02精彩一幕……光子郎给二代全员加太一打掩护,从电脑教室把大家放出来……之后——
光子郎交叉双臂一脸傲娇(你没看错)地走在最前边,太一和他保持着一个很微妙的距离,跟在他后面笑着道歉,二代全员又和太一保持了一个也很微妙的距离……
就像这样↓↓↓
  
计算机大佬😠
 
装蒜大佬😅
  
  
二代懵比小萌崽子围观队😳😳😳😳😳
  
……地走完全程。
分析流开始:
1、意想不到:我以为,一代绝对不会发生这样的事,绝对不会!!!就算是战争游戏太一把数据线给碰了光子郎也绝对不会(或者说还不敢?)摆出这样的表情,具体原因是他们两个一代的相处模式,光子郎是绝对的下势(体现在他会吐槽太一但是不敢越一些雷池,也从来不会用教训的口气指责他,除了救空和小丑皇的时候,但这两个事情的严重程度大家也都心里有数)……所以在一二这段时间的空白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2、意料之中:昨晚和桶桶聊到……光子郎只用两年就做起了一个电研社(原属足球社)。而且从二代出场的样子看,他似乎也变成了一个类似leader(在电脑圈子里)的存在,而且二代光子郎(尤其是二代剧场版)的气场,和一代比上升了不止一个level,指挥也一脸的老神在在。以光子郎最开始的人际关系来看,只有他一个人不大可能在两年内完成这样一个社交性比较强的任务……所以推断应该有人在帮助他,这个人应该自身社交能力强,并且和他关系较好,能让他比较轻松地接受对自己伸出的援手……光子郎在两年间的成长一方面是由于某个人的帮助,另一方面他的成长让自己勇于表达自我,并和这个人得以在心态上平等(一代的时候光子郎比较自卑,也就是下势),体现在二代就是相处模式和态度的改变。所以会发生这样的场景着实是意料之中了。
结论:深柜……我和桶桶互相把对方的头吃了以示激动(好孩子不要学)
   
  
题外话:
有没有小伙伴一起来吃头成为魔法少女的,请联系我(x)

评论(3)
热度(9)

© 糖婆婆de自嗨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