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系列太光】

自娱自嗨型人员
无固定更新
脑洞清奇
关注请谨慎!!

《他是狼》/DA全员【一】

*原梗来自微博上一个DA八人组印象的转载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5321018486/DiRjBgAmm?type=comment#_rnd1456562501114
*说不上是诡异类还是穿越类,硬要说的话,姑且算是脑洞类吧ww
*Two Steps From Hell的歌曲都太TM赞了,开脑洞必备啊!诚心推荐。
*在等待tri的日子里,做一个充实的迷妹,开脑洞,舔男神,广产粮

满月从淡薄的云雾中缓慢露出,月色铺满富士山下的原始森林。
少年的奔跑与喘息声在森林深处回想,林间缝隙中渗透的月光照亮了他前方崎岖的小路。
“可恶...哈...跑哪里去了?”他的手中紧攥着一个外套,眉头紧皱,警惕的站在原地四下眺望。
森林深处传来狼嚎声,如一道寒风冷箭穿过茂密的森林,直戳进少年的心窝,少年吞咽了一下口水,额上的冷汗顺着鬓角留下,他紧握着手中的外套,转身冲声音来源处跑去。
“太一さん!!!跑的太远会迷失的。”
“他在那里!光子郎!我听到他的叫声了!”
又是一声狼嚎传来,方位却变了一个方向。跟在少年身后跑来的另一位少年趔趄的跑到他身边,却被那人伸手护在了身后。
“你说...”空旷的森林中,任何一丝风吹草动都被放大了无数倍,时间在这里似是被凝结一般,每一秒钟的走动都让人心生焦虑,而身体却又被牢牢定住。太一再次吞了一下口水,压低声音问道:“他是在寻找猎物?...还是在寻找同伴?”
“都是有可能的,但是也有可能,他在寻找我们。”地上出现不规整的阴影,光子郎抬起头,发现满月再次隐匿于一团乌云中,森林也随之进入被扩大的阴影中。
“我们?”太一疑问的声音有了几分疑惑,他微微转过头,看着光子郎面前的森林深处。
“因为...我想我们可能是他最熟悉的...猎物吧。”
云影逐渐褪去,森林深处传来细小的摩擦声,一双荧光的双眼在黑暗中若隐若现。
“光子郎,小心!”
一切都发生在一瞬间,待到夜空中的满月再次从云中溜出,森林再次恢复了平静。
被巨狼压在地上的太一勉强睁开双眼,所见既是喷着血腥气的大嘴,按在身上的大爪子压着他喘不过气,更不用说抵在他喉间的尖锐利爪了。月光笼罩在它身上,为它增添了一份独有的气质。
“这种时候该说什么呢...”他扯了扯蹭破皮的嘴角,看了眼冲他龇着牙并怒目而视的巨狼。
“欢迎回家,大和。”

一、印象卡片
八个人,聚在冬日里一间充斥着圣诞歌曲和新出炉点心香味的咖啡店中。
“抱歉抱歉,我来晚了。”最后落座的阿丈解下围巾连声道歉,坐在对面的美美和阿空交换了一下笑中另有深意的眼神。
“不用在意,我们也没有在说什么很重要的事。”太一说着,挪动着身体向内侧蹭了蹭,光子郎将点心单递到他手中。
“多谢...”接过点心单的同时,阿丈看到众人面前都散落着几张空白的纸,而坐在太一身旁的小光也很贴心将七张折叠好的纸递给他。
“这是在玩什么游戏吗?”他道谢着接过,眼光却落在了美美身上,聚会时总会玩一些突发奇想的新奇游戏是非常具有美美特色的活动。
“阿丈前辈不用那么紧张啦!不是什么很复杂的游戏。”美美被他紧张的神情逗得笑出了声,连忙摆手安抚,“只是你看,我们也很久没有这样聚在一起了。”她停顿了一下,“这样只为聚会而聚在一起。”
“所以美美想出了一个互相填写彼此印象的游戏。”阿空托腮搅拌着面前的果汁补充道。
“彼此印象...”阿丈看着手中空白的纸张,伸头想窥探身旁光子郎已写上的内容,却被太一伸手捞过。
“规则是在写完之前不可以偷看哟!丈——”他眨了眨眼,但阿丈分明看到大和沉着冷静的趁太一注意力被吸引之际公然翻看着他写在纸片上的内容。
桌上七杯口味各异的饮品静悄悄的散发着热气,被吃掉一口的点心也被推到中间。握着笔的阿丈仔细看着纸片,才发现在每张纸片的角落里都仔细标明了每个人的名字,细致到用不同颜色来标明。
「真是个细致又单纯的女孩子...」他偷偷看了看正与阿空悄声交换着情报的美美,摇着头苦笑。
夜色已悄然将店外的天空笼罩,商店街上布置的大小圣诞树逐一亮起绚丽的灯火,放学归途中的学生神色各异的讨论着手中尚未派发出去的礼物。咖啡店中也是逐渐聚集了下班后匆忙赶来约会的情侣以及放学后迟迟不愿回家的高中女生。
“好啦!大家都写完了吗?”美美拍着手一脸兴奋,而围坐在一起的其余七人则是神情迥异。
“要按照名字把卡片递给每个人哟。”小小的卡片被神秘的传递着,收到的人恨不得马上掀开查看,而传递的人则是满怀带有深意的笑容。
“不知道这样传下去,会不会每个人都收到多出来的那一张呢。”阿岳托着腮看着用眼神交流的同伴,开玩笑般说出的话却让坐在他身边的阿丈着实哆嗦了一下。
“喂,不要在这种时候说一些预言性的话啊。”阿丈感到自己的眼角跳了一下,就连光子郎将最后一张卡片递到他手中都让他如同受惊的猫咪般吓了一跳。
“阿丈你也太小心了...”太一探过身加上一句吐槽,“这又不是在讲鬼故事,怎么会多出来一张...”话说到一半,他又看向美美,“确定你没给我们准备第八张卡片吧...”
“太一自己看看嘛。”美美歪着头,大眼睛冲太一眨呀眨,流露出无辜的神情让太一迅速退回到自己座位上,并举起手中的卡片挡住视线。
“护目镜,合照,湖心岛篝火...”他扯了扯嘴角,撇过眼神看了一眼望着窗外的大和,“恐龙,好歹写上亚古兽吧我说,御台场,太阳,足球...”
“月亮...确定你们不是故意的?”读着自己手中卡片的大和用一种无奈的眼神看了看面露无辜的美美,阿空和岳三人,“磁带,口琴,永远一个人的路途,棒球...我记得我很早就放弃了,乐队,狼... ...”盯着卡片的瞳孔有了些许放大,但又被马上拉回,“接下来...”
“红色,插花,飞鸟,爱心,单车,天空,你是被爱着的...”阿空翻看着手中的卡片露出恬淡的微笑,“谢谢,大家。”
“海狮...是哥玛兽吧,海狮兽虽然说是海狮,但更像一角鲸,从生物上来说。”阿丈推着眼镜本想着做一些讲解,但发现其余人对此都无动于衷,只好尴尬的清了清是嗓子,“考试,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每次我考试的时候都遇到大事件...医学,深海,白色,急救食品...我就认为你们是在说冒险时我管理的急救食物好了。”
“拯救...”最后一个词的出现让他着实自嘲的笑了笑,散乱的卡片被重新整理放进口袋中,示意一旁的光子郎可以继续说下去。
“数据,甲虫,乌龙茶,夜空,好奇心,书籍,电脑。”光子郎平静的念出卡片上的简短词汇,一旁的太一适时的将喝到一半的乌龙茶推到他面前。
“粉色,热带植物,仙人掌,草莓,水滴,牛仔帽,夏天...”美美俏皮的吐了吐舌头,“没有出现令人意外的词汇还真是放心了。”
“你是说公主吗?”太一笑着凑上前,却被美美用手中的卡片抵住。
“上次从美国飞回来的机票还没有报销吧,太、一、君?”强行露出的笑容与背后依稀可见的低气压让太一的动作在原地停滞。
“唯有这点还请公主饶了在下!”他双手合十的举过头顶,在做的其他人皆因两人之间的对话而笑出了声。
“那接下来是我的。”小光清了清嗓子,眼神偷瞄着阿岳,拿起扣在桌面的卡片,“猫咪,黑暗中的光辉,相机,散落掌心的阳光,哨子,气球?还有向阳处的波斯菊...”她看着卡片上用浅色彩笔拼写的单词,有些不解的看了看坐在对面的阿岳。
“唉?都是些符合少女气息的形容词的。”美美将杯中所剩无几的抹茶一饮而尽,“最后是阿岳君?”
“希望,烛光,天使的羽毛,绿色,城市...操纵...黄昏的树林...”末尾的词汇在唇齿停顿的开合间被吐露出,在座的其余人都下意思的交换了一下彼此的眼神。
“什么啊,阿岳君念错了吧?”阿空率先反应过来,一旁的美美探过身想要仔细看看阿岳手中的卡片,却被阿岳连忙遮住。
“只是个游戏嘛,阿空姐不用那么在意。”阿岳含糊着将尴尬的气氛打破,店中开始播放轻快的圣诞歌曲将众人拉回了现在所在的世界,“时间也不早了,我看我们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说...说的也是。”会意了阿岳投递来的眼神的太一连忙坐起身,附和着开始收拾自己的随身衣服,并拍了拍仍旧盯着阿岳的大和,“喂!大和,我说你要是有问题也回去问啊。”
“你不觉得这些字不像是我们写的吗?”大和回过头,手里仍旧攥着七张小巧的卡片,海蓝色的眼睛盯着太一的眼睛,“你的字迹潦草像幼稚园小孩,阿空的字就像插花一样,而且你根本不会写出上面任何一个词。”
“抱歉啊,我写的字会让你想到幼稚园小孩。”太一扯着嘴角勉强露出一丝笑容,却也注意到了大和手中的卡片,“你这么一说...字迹上看确实有这个可能,但是上面确实有我写给你的印象词啊。”
“哪个?”大和眨了眨眼,换来太一狡猾的一笑,“作为说我字迹潦草像幼稚园小孩的回礼,不告诉你。”
“喂!我说你!!!”
两个人追赶间随着一行人走出店外,被各色彩灯映衬的浅淡的夜幕飘下零星的雪花,商店街上的行人开始逐渐多起来,配合着从不同店铺中传来的圣诞音乐,给人一种圣诞节提前到来的错觉感。
“我说我说,反正还这么早,我们再去哪里坐坐吧!”被气氛感染的美美转了个身,围巾上的毛绒球跟着在空中划出一个弧线。
“我就不了。”话音刚落,阿丈就叹着气举起手示意,“我可是翘了补习班赶过来的。今晚还有很多家庭作业要做完...”
“看吧,所以说阿丈的印象词里就有一个考试。”提议被拒绝后的美美噘着嘴嗔怪道,阿丈跟着尴尬的笑了笑,和其他人道别后便转身混进人流中不见了踪影。
“怎么办?美美?”阿空转过身看着站在路边踢石子的美美,“不如等到圣诞节再聚吧。再晚些回去的话,家里大人又要担心了。”两人说话之际,太一瞥见光子郎露出宽慰的表情。
“好吧...我明白了。”美美点了点头,“那大家,改天再聚吧!”
不过,虽然一行人相互道过别,但在回家途中还是要一起走上一段,而途中也难免不会继续着未完的聚会话题。
“唉?卡片上的字不是我们写的?”光子郎对太一提出的疑问表示怀疑的挑了挑眉,大和按住他的肩膀示意他小点声,好在走在最前面的女孩子们此刻正沉浸在甜点话题中。
“光子郎你没有发现吗?说是让我们写对每个人的印象,但是真正写出来的词又哪像是我们的风格。”大和说着自己发现的疑点,“而且,卡片上的字体...”他说着,从大衣口袋中翻出那一叠卡片,递到光子郎面前,“咦?这是怎么回事?”
“这个是我写的,我认得出。”凑上前的太一看着卡片上的字体,棒读一般说道:“幼儿园小孩一样的字体。”
“但是...”大和神色紧张的翻着手中卡片,但上面的字体却都是熟悉的字体,“刚刚在咖啡馆分明都是一样的字体...”
“可能是看错了吧...”光子郎弯身从地上捡起掉落的卡片,一直跟在最后的阿岳也跟着捡起地上的卡片,在递到大和手掌中,悄声说了句:“哥哥说的也许是对的呢?”
“你在说什么?阿岳?”大和瞬间感觉自己后背汗毛都立了起来,连伸出去的手都不自主的开始发抖。
“喂——大和?大和!”耳边传来太一的呼喊声,话音未落更是一个手掌狠狠拍在他的后背上,“你在说什么呢?阿岳早在刚刚的地铁站就和我们分开了。”
“唉?”大和回过神,才发现不止站在他面前的光子郎神情古怪的看着他,走在前面的阿空、美美和小光也都围在旁边,他看着手中刚刚接过的卡片,自言自语道:“阿岳已经回家了啊...”
“我说你没事吧?刚刚一直愣神站在那里。”太一抬手妄图再偷袭一掌,却被大和转过身化解。
“抱歉...我没事。”他勉强露出笑容宽慰大家,“让你们担心了。”
路旁的草丛发出“簌簌”的声音,引得小光转身望去,被乌云笼罩的夜幕下,雪花越飘越多,落在草丛上形成浅薄的一层白纱,却再不见任何细小的摆动。

评论(4)
热度(43)

© 糖婆婆de自嗨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