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系列太光】

自娱自嗨型人员
无固定更新
脑洞清奇
关注请谨慎!!

贤京小段子

*最近萌上了25年后的贤京一家人

*来个小段子写一下婚后的贤京

*其实是熊孩子到来前的贤京

*这家人太欢乐了,每次脑补都是甜甜的欢乐向ヽ(。ゝω・。)ノ


婚后一年的一天...
“确切说是结婚那年圣诞节之前,我记得那天刚好下了很大的雪。”小贤回忆到往事时抱着肩感慨,彼时已经会扶着沙发站起来的小缘此刻正攀在他的肩头,努力的将他半长不短的头发扎成松松垮垮的发束。
“刚下班回到家,小京就举着验孕棒一脸严肃的站在玄关...”被扯到头发的小贤呲着牙继续回想...
“贤君...”小京深吸一口气,看着有些茫然的,刚进家门的小贤,将手中的验孕棒举到面前,“我想我怀孕了!”
不知是被屋内弥漫着的热气糊住了双眼,还是被室外的大雪冻僵的大脑一时没有消化新接收的消息,小贤抬起沾着雪花手套揉了揉眼睛,感到心脏跳动有些过快。
「可能是在外面冻僵了吧...」他如此的想道,嘴上回复道:“是吗?这算...小京送的圣诞礼物?”
“...”小京看着弯身脱掉鞋子的丈夫,蹙着眉叉腰嗔怪:“就这样?人家还期待贤君能来一个拥抱什么的呢...”
“小京白天躲在厕所半天没有出来,一出来就是一副受到惊吓的表情,我还以为是生病了呢。”麻鹰兽站在灶台前看管着锅中的炖菜插话道。
“不过还是改天去医院再仔细检查一下比较好。”小京看着小贤脱掉沾着雪花的大衣,将早已想好的计划一一叙述,“小光向我推荐了几家医院,贤君你休息的时候陪着我一起去?贤君?”
脱下大衣的小贤搓了搓冰凉的双手,心脏仍旧狂跳不已,他有些颤抖的抱住仍叙述着日后计划的小京,冰凉的耳尖触碰到小京温热的脖颈,让被抱在怀中的小京也微微颤抖了一下。
“贤君...?”被突然抱在怀中的小京感到小贤的颤抖和跳动过快的心脏,不免有些担心,“被冻到了吧?我炖了热汤...”
“我一直...一直在想,自己以后会成为怎样的父亲,但是小京告诉我,我就要成为一个父亲的时候,我却有点担心了,担心自己是否能成为一个优秀的父亲,能成为一个更好的依靠...”
“我也是...”伸出手抱住小贤,小京感到抚摸着小贤宽厚的肩膀,“一边想着和贤君的孩子会有怎样的容貌,会是怎样的性格,一边担心着自己能不能照顾好她...”
”所以以后,我们一起加油吧。为了能更好的照顾好这个孩子。“
“谢谢你...小京...”小贤紧紧搂住小京,温热的眼泪滴落进小京的衬衫中。
“完成啦!”试图拍手的小缘险些向后仰倒下,被眼疾手快的小贤牢牢的抱在怀中,小丫头“咯咯”的笑着,伸出小手掌拍着爸爸的脸颊。
“我说贤君,你最近有点太宠着小缘了吧...”抱着换洗衣物路过客厅的小京看着小贤崩坏的新发型,忍不住提醒,“这孩子越来越不像一个女孩子了,上次在公园居然要跟一帮小学生去爬树...”
“是吗?”将女儿搂在怀中的小贤笑笑回应,“小孩子还是要按着她的个性来成长比较好。小缘以后会成为很厉害的女孩子的。”
“... ...”被忽略的一乘寺妈妈摇了摇头,转身去关注浴室为关闭的热水。
“就叫缘吧...”看着刚出生仍紧闭着眼睛的婴儿,小贤握着小京的手说道:“生命中的相见是一种缘,希望这孩子以后,也能有属于自己的缘。”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婆婆de自嗨馆 | Powered by LOFTER